「嗯...這裡是?」

睡眼惺忪的實彌看著身旁的景色,一望無際的草原,陣陣徐風吹拂而來。

「我記得好像才剛經歷完與無慘的大戰,怎麼...?」

「大哥!」

背後突來一聲大哥,這聲叫喚直達了實彌的心底。

「玄...玄彌?」還未轉過身,滿是思念的淚水早已奪眶而出,實彌緩緩望向叫喚聲的源頭,竟是早已在與黑死牟一戰中犧牲的玄彌。

「玄彌!!!!」實彌起身奔向了玄彌,張開了雙臂緊緊抱住這個失而復得的弟弟,真實的溫度與觸感,讓實彌不敢置信。

「你...你怎麼..?我一直以為...你。」涕淚縱橫的實彌問。

「大哥,都過去了,我們坐下來好好享受這片草原的風景,好嗎?」玄彌溫柔的微笑,撫慰了實彌激動的心靈。

說著兩人坐下,實彌讓玄彌靠在自己結實的胸膛上,感受眼前手足的溫暖。

「我給大哥帶來了很多萩餅,相信大哥一定很喜歡吧。」玄彌從腰間掏出了一袋萩餅,伸手拿了一個喂實彌。

「傻小子,你帶的東西我怎麼可能不喜歡。」實彌吃了之後滿臉微笑的說。

「其實我,真的好希望能一直像現在這樣,躺在大哥的懷裡,我真的很不想離開大哥。」說著玄彌緩緩環抱住實彌的身體。

「你在說什麼?現在可以,以後也可以,只要你想,我的胸膛你隨時都可以靠的。」實彌輕撫玄彌的後頸。

「可是我曾經狠狠的傷害了大哥的心,甚至連最後一刻,都讓大哥來保護我...我真的...真的好希望跟大哥在平凡的日子裡,與母親以及其他兄弟姊妹安穩的過生活。」玄彌不禁落淚。

「別再說什麼傷害不傷害,也別說什麼最後,你是我弟弟,保護你本來就是我該做的,你...只要你能像現在這樣一直在我懷裡,就是我這個哥哥最大的希望。」實彌也緩緩流下眼淚。

「我喜歡你,大哥,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大哥,是我最溫柔的大哥...」玄彌的身體,竟緩緩的消失。

「玄彌?!你怎麼了,為什麼會這樣?」實彌開始驚慌失措,自己竟然又要再次承受弟弟從眼前消失的痛苦。

「大哥,我太想你了,只能用這種方式出現,能再見你一面,能再感受到你的心跳,我已經沒有遺憾了,我希望你...連同我的份,堅強的活..........。」玄彌伸出了手,輕撫了實彌的臉,最後隨著微風,輕輕飄散。

「玄彌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」一聲叫喚,實彌醒了過來。

「原來...是夢。」手足的溫度彷彿還在胸前,再次撫摸,只感受到自己的心跳。

「玄彌....我真的...好想你...」再次奪眶而出的淚水,再次湧上的思念,在這一刻,宛如傾盆大雨,澆灌了獨留世上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凡 的頭像

    夜寒的部落格

    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