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呼,轟同學,剛剛真是驚險。」八百萬撫胸輕嘆。

「是啊,如果剛開始就照妳的計畫或許就能更快合格了吧,八百萬,抱歉了。」面無表情的轟對著八百萬說。

「不,沒事的!我很相信轟同學,所以才...」八百萬一想到剛剛還未重拾自信的樣子,不禁有些支吾。

「怎麼了?妳果然還是不舒服吧?要去找恢復女郎嗎?」但是這個有些木頭的帥男孩只當她是身體不舒服。

「不...這個該怎麼說,之前也是在轟同學的指揮下才能通過騎馬戰,體育季上的實戰非常活躍,不像我....

「妳才剛重拾信心,怎麼現在又開始講喪氣話了。」終於察覺到的轟盯著八百萬說。

「啊...是啊,我怎麼又...」被轟這麼一說,八百萬有些臉紅。

「別想這麼多,保持剛剛振作的心情,繼續面對接下來的課程吧。」轟略帶微笑。

「謝謝你轟同學,我會振作起來的!」八百萬提振精神看著轟。

兩人對視了一會。

這時八百萬突然轉身,雙手扶臉,想遮住已滿是紅暈的雙頰,心想:剛剛...那是什麼感覺,我就這樣跟轟同學...對視?

「八百萬,妳怎麼了?」轟疑問的看著八百萬。

「啊...沒事。」

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跟我說,沒關係的。」

即便是何等平淡的語氣,這些話卻直入了八百萬的心裡。

「我...」八百萬心想:怎麼了?心臟跳的好快,為什麼我...難道我對轟同學?

八百萬一時愣在原地。

「我還是帶妳去找恢復女郎吧。」轟一手搭上八百萬的肩。

八百萬心想:「啊....轟同學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....不行不行,要正常的面對他。」

「沒...沒關係的,謝謝你轟同學,有你這樣的同學真的很讓人放心呢!」八百萬撐起微笑看著轟。

「轟同學休息一下吧,我...我自己去找恢復女郎就好,我也擔心其他同學的考試狀況。」

「嗯,妳自己小心。」

「好的!」

:轟同學這麼溫柔的一面,真是讓人無法招架。

滿臉微笑的八百萬邁步離開。

:有精神的樣子,比較適合妳。

原本面無表情的焦凍,向著離去的八百萬,露出了笑容。

-

筆者比較喜歡順著原作設定,在感情的著墨上只能用比較含蓄的方式,甜度不足請大家原諒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