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是暑假最後一天,殺老師邀我們去夏日祭典,我與凜香約好在神社前面見面。

  千葉你真慢,我都到了。凜香不變的總是那冷漠的神情與傲嬌的語氣(?

  抱歉,我在想來這裡要穿甚麼才好,才拖到時間。我與她個性頗像,但我到沒有那傲嬌的樣子。

  「這本來就不像你擅長的事,算了,殺老師應該早就到了,我們也進去吧。」她先露出了一絲微笑,旋即又恢復了她一貫的冷漠,我有些愣住,跟了進去。

  兩人走進了夏日祭典,矢田一看到凜香馬上就跑過來「真是的,你們怎麼這麼慢?」矢田嘟起了嘴。

  「沒什麼,只是我太久沒穿和服,一時忘了怎麼穿,才拖到現在。」

  我有些愣住,剛要開口說話,卻見凜香給我使了眼色,我才壓住了想開口解釋的衝動。

  但這個眼色當然沒逃過矢田的眼睛,而她意識到後也匆匆丟下一句「等等再來找妳!」就火速離開了。

  「速水妳...?」看到矢田離開,我才開口問了凜香。

  「不用說了,沒關係的,走吧,去找射擊攤吧。」她一貫的冷漠,卻又一副理所當然我會跟她去的樣子,果真是...可愛?

  到了射擊攤,槍聲此起彼落,卻彈不虛發,百發百中,在子彈射完那刻,凜香看到老闆瞠目結舌的模樣,她又露出了一絲微笑,當然也是馬上又恢復了她一貫的模樣。

  「別發呆了,我們繼續吧。」她查覺到了我在注意她。

  「喔..好。」被察覺後我稍稍臉紅,但幸好現在晚上加上攤位的燈光,沒被她發現。

  一連幾回,射擊攤的獎品已被我們拿了七八成,眼見再下去今晚就要沒生意,射擊攤老闆趕緊阻止了兩人繼續玩下去。

  「被趕出來了。」我拿了一堆模型槍,凜香則是一堆玩偶。

  「沒關係,去下一攤看看吧。」她的視線馬上就在搜尋下一個射擊攤的位置,看著她的表情,我想我就...很幸福了。

  結果沒想到剛剛射擊攤的老闆馬上通知了整個祭典的射擊攤,我們兩個都沒辦法繼續玩下去,我們看著手上的玩偶與模型槍低頭不語。

  「千葉同學和速水同學,你們怎麼了?」渚剛好看到了我們的背影。

  「我們被禁止去射擊攤玩了。」我回應渚。

  「因為太簡單就得意忘形了。」凜香附和我。

  渚回以一個尷尬的微笑。

  「這些東西要怎麼辦?」凜香問我。

  「嗯也只能帶回去了。」我回應她。

  「先放在這裡吧,不然一直拿著手也很酸。」說完凜香把手上的玩偶放在一旁的椅子上,隨後也把我的模型槍接了過去。

  「阿,抱歉。」過程中,我不小心碰到了凜香的手。

  「沒..沒關係。」凜香的臉竟然閃過了一絲紅暈。

  「千葉,我們去逛逛吧。」為了化解尷尬,凜香問我。

  「嗯..走吧。」我們逛了逛祭典,走著走著,才發現已經到了比較偏僻的地方。

  「這裡,好像沒什麼攤位了。」凜香望了望四周。

  這時的我心裡想了想,下定了決心。

  「速水,我..。」話才剛到口邊又縮了回去,這時凜香也看著我,我們對望了大約半分鐘。

  「你想說什麼?」看到我欲言又止,凜香對我說。

  「其實剛剛在射擊攤我就想對妳說了,其實我...對妳..。」我又止住了要出口的話。

  沒想到凜香又笑了「果然除了射擊跟空間計算,你真的不擅長別的。」

  看著她的微笑,我又臉紅了。

  「我想我們,除了射下殺老師這個目標,可能還有..彼此的心。」凜香說出了這些話,伴隨著她的微笑,我的心跳逐漸加速..

  「對..我想射下目標,還有妳..的心。」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說出了這些話。

  「那我們,彼此加油吧!」凜香帶著微笑說。

  看著她的笑容,我的手輕輕搭上了她的肩膀,吻了她的額頭。

  「謝謝妳給我勇氣,凜香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動漫同人 動漫人物 虛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