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分開正好滿一年的日子。

奇犽在旅途中,不時想起與小傑相處的時光,決意來到鯨魚島探望小傑。

「小傑沒有了念能力,不知道這一年過得如何?」

奇犽突然想給小傑一個驚喜,偷用暗步與絕,來到小傑家的外面森林樹上,米特阿姨正好在曬衣服,奇犽往上一看,發現平時思考都有困難的小傑竟然正在用功讀書,奇犽瞬間爬到了小傑房間的窗戶旁,輕敲窗戶。

「嗯?怎麼好像有東西敲窗戶?」正當小傑打開窗戶想查看的同時。

「哇!」奇犽突如其來的大叫,嚇到了小傑。

「奇...奇犽?」小傑被奇犽下了一跳跌坐在地。

「怎麼樣,是不是被我嚇到了?」正當奇犽得意,不及反應,小傑跳了起來一把抱住奇犽。

奇犽一時愣住了。

「小傑...你?」

「我真的真的好想奇犽哦,沒有你我好無聊,又只能讀書...。」

奇犽突感肩上微微溼意。

「小傑,沒事了,我這不是來找你了嗎?」奇犽輕撫小傑的頭安慰他說。

小傑聽到奇犽安慰的話,內心也逐漸平靜下來。

「那奇犽怎麼會突然想到來找我?」小傑釐清思緒後問奇犽。

「哦,因為去旅途中常常想到跟你一起發生的事,帶阿路加回去後我就直接來鯨魚島了,想說也是給你一個驚喜。」

「原來是這樣啊,嗯,總之能看到你真的太好了!」

「對了奇犽。」

「怎麼了?」

小傑突然把奇犽靠在牆上,手肘靠在奇犽臉旁,兩人距離霎時十分靠近。

「小..小傑你怎麼突然靠這麼近...。」這次反倒是奇犽被小傑嚇到了。

「沒什麼,之前雷歐力教我說如果想看奇犽有趣的表情,就把他靠在牆上盯著他看,就會看到了。」

「你...雷歐力到底在亂教你什麼啊...

「奇犽不喜歡嗎?我覺得這樣看奇犽真的蠻有趣的,也很可愛。」小傑純真的笑容直抵奇犽內心。

「這小子,真的什麼情況下什麼話都能說。」奇犽被震懾到,內心暗想。

「不.....。」一時嚇著竟連奇犽也結巴了。

「你不會討厭就好!」說完小傑竟然輕輕向奇犽吻去,奇犽內心震驚更甚。

「小...小傑......也是雷歐力教你的?」

「不是,是我很希望奇犽留在我身邊跟我在一起,我才這麼做的,奇犽,你會一直跟我在一起吧?」

「我...這是當然。」奇犽臉紅撇過了頭。

「謝謝你,奇犽!」小傑那份笑容,始終是讓奇犽願意從原本活在黑暗世界的他邁向陽光走去的理由。

「我才要...謝謝你,小傑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